10漪翎

比较甜的深夜独白

我是比较甜,一个演员,说不上几线几线,只是从心做事,用心演戏而已。


我喜欢一个女孩,还记得第一次见她是2016年的2.26,为了新戏宣传参加了一档综艺,后来阴差阳错还当了常驻,那个女孩有着甜腻腻的湾湾口音,可是不得不说当时我觉得她有些吵,明明才见面没几次居然就突然捧上我的脸,好吧,单身23年的我害羞了。她每一期都会换不同的造型,什么风格都能驾驭的很好,她也是我的前辈,刚开始很照顾我一直给我带镜头什么的。我承认,我是不太会说话,更不会撩妹,但是一个那么可爱的女孩在我面前,我当然会心动啊。


是什么开始喜欢的呢,是她拉着我的手甜甜的叫着白白,还是她弄错词语时候我忍不住给她纠错,是她开始需要我向我求助,还是在我逗她得逞时的心跳加速,是我看见她和别人组cp时拿错剧本,还是她挽着我的手一起走上红毯的时候。


我不太会表达自己的心意,没有第一时间保护她的时候也会手足无措,但当她站在我面前时,我已经无法埋藏我的心意,我的表情管理似乎出了问题。


我的24岁生日那天,看着那个我魂牵梦绕的那个女孩穿着一袭绿裙向我跑来,伸开手要给我一个拥抱,当她在我怀里的那一刻我知道,她就是我的无价之宝。


在她面对我的那一秒我又忘记控制自己了,只觉得这个姑娘真好看,真好,能握紧她的手就绝不会放开。其实虽然她在最后选择我的那一刻我有一下子是难过的,难过她不信我,但我怎么舍得怪她呢,我知道她不擅长什么,也知道她活泼外表下的不自信,可我知道,她真的非常非常棒。


我想告诉她,我可以做你的港湾,你可以在我这卸下疲惫,我可以给你我的肩膀,你可以依靠我放松自己,在我这里,你是我的无价之宝,是我寻找了多年的那株丁香花。我身高有183,可以安静也可以逗你笑,我有肩膀,而且我只疼你一个,会弹钢琴会打篮球,也算有才华吧。


好了,说了那么多,我要去找我媳妇儿去了。我媳妇儿是谁?当然就是我的无价之宝啊。


以上来自爱无忧酒的比较甜


评论

热度(3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